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iciel · 姬萦祺
スポンサー広告  

每天都很Positive/Setsunai<---本来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越来越明显的感到自己再把自我厌恶当成兴趣,这实在不是什么舒服的感情。
……只是,要相信自己,真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不能这样下去。
不能因为觉得周边的人文笔都比自己好就逃避然后什么都不去写。
不允许自己这样。

虽然讨厌强者,但是更讨厌自己是个弱者。

『ある人のために 強くなりたい。』
こんな気持ちも素敵だと思うんです。

最近萌PT。
『春咲センチメンタル』,萌曲,但是,词……为毛如此6918……好可恶……T T
……不过没关系,这种悲剧的歌就让他6918去吧……不过PT你的SETSUNA风真的是正击中我心里呢,直击。

比较喜欢的还有这个,『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

歌词太长贴里面了。

说不出的那种感觉,难得任性的69?不对他天天任性这算是难得的顺着自己的心意呐喊了一次吧。
只是,任性的结果呢……
そして僕達もいなくなっていい感じ。
真是淡定呢。仿佛一开始就知道这个悲剧的结果一般。
嗯,是啊,骸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过世界。

至始至终。

这么说来,RAD的词,还真的就是被27驯化的69呢。

还有就是……快点放假吧快点放假……我有好多歌,想录给兔子。

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

作詞 有村 竜太郎
作曲 ナカヤマアキラ
唄 Plastic Tree


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 なんか誰もいなくていい感じ
映画でしか見た事ないような船が来るから ここでまってよう
ウミネコの巣は 岬のはしの灯台の上にあるけど
乗り遅れたら最後だから ちゃんと水平線を眺めてなきゃ

僕ら はずみで首をしめたり 心までしめたりしてしまうけど

ねぇ ねぇ 僕の目を見て
ねぇ ねぇ そらさないで
ねぇ ねぇ 四六時中
こんなにも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

冬の海は水銀みたい 太陽は溺れていく寸前
きっといつか流した涙もこの海に帰っているんだね
ウミネコの巣で身を寄せあって ヒナ達が眠っているように
僕達も体をくっつけて 2人の体温であたためあおう

笑っちゃうくらい 動きたくない ここ以外 行くあてもないんだけど

ねぇ ねぇ 僕の目を見て
ねぇ ねぇ そらさないで
ねぇ ねぇ 四六時中
こんなにも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

ねぇ ねぇ 僕の目を見て
ねぇ ねぇ そらさないで
ねぇ ねぇ ちゃんと見て
ねぇ ねぇ 離れないで
ねぇ ねぇ 例えばこれが
ねぇ ねぇ 嘘だとしても
ねぇ ねぇ 四六時中
こんなにも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

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 なんか誰もいなくていい感じ
灯台の明かりは届くかな?
そして僕達もいなくなっていい感じ
Triciel · 姬萦祺
記憶遺留   0 0















 

http://jiyingqikyo.blog20.fc2.com/tb.php/20-0561fc5a
